My "RSS"

##EasyReadMore##

##EasyReadMore##

最近還蠻想看的三部國片(歧路天堂、絕命派對、星月無盡)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一、歧路天堂 (官方部落格) 預告片在這裡
這部片是在瀏覽網站(台灣電影網)的時候預告片撥出來的時候注意到的,嚴格來講應該說是"聽到的",因為預告片自動撥出來的時候聽見女主角用很奇怪的口音說:「京擦來抓了,偶邀炮了」,第一時間也不知道她在說啥...原來她是外勞。官網介紹說是台灣首部外勞電影,而且導演是我以前高中時紅遍英文補教業的名師李奇,或許就是因為語文能力強所以剛好可以接觸到這類跨國資訊而萌發了拍這部電影的念頭吧!!個人感覺外勞離鄉背景來台灣打拚很辛苦,而台灣很多僱主又壓榨他們,大家同樣都是亞洲人,何必呢!!!都是需要受到尊重的...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似

二、絕命派對(官方部落格) 預告片在這裡
這部限制級的片經過導演努力爭取後通過行政院新聞局而且一刀未剪,這部片應該會蠻血腥或者是噁心,相信可以吸引不少人,再加上小澤瑪麗亞加持,票房會亮麗多許,會怕噁心的進去電影院最好別帶熱狗或是爆米花進去囉...否則應該會吐得一蹋糊塗!!!

mobile01有人去春吶拍到小澤瑪麗亞


很大




三、星月無盡(官方部落格) 預告片在這裡 預告片主題曲好聽:失去你的手
預告片裡面說的:「這些阿兵哥就像侯鳥一樣,時間到了就走了」,我也曾經是一隻候鳥,因為在那邊為國效力過,金門對我來說的確是個永遠不會忘的回憶,沙美的美食、金城的古蹟、太武山太武湖、正妹飲料店(鼎茶、喫茶.....etc.)、山外網咖、飯店、金門獨特的口音、貢糖菜刀高粱.........等,所以看這部片感觸應該會很多,而且很多場景也會很熟悉,一定會感同身受。這部片金馬影后楊貴媚又出現啦,歧路天堂也有她,不愧是影后,大家爭相邀片的對象呀!!!



哈,我也來這過



以上三部我是還沒看過,有時間的話會去看的
感覺國片越來越蓬勃發展,加油吧!!!!!!!!!

0 意見:

地圖

台灣熱門關鍵字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Columnu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